close

唧唧唧唧--

鞦韆來回晃蕩著。

「糖糖,我不在的時候妳有沒有想我啊?」小樂在後頭邊推著鞦韆邊問。

「有啊~我好想好想小樂你喔~~」糖糖甜膩膩的嗓音自小樂身前傳來。

「那小樂有想我嗎?」

「當然了!我那麼喜歡妳!」倏地,推著鞦韆的小手停了下來。

「糖糖~~~~」

「嗯?」糖糖一回頭,即被小樂湊過來的臉給啾個正著。

糖糖用手抹了抹粉嫩嫩的唇,滿臉困惑地呆呆盯著小樂的小嘴巴。

小樂露出計劃得逞的笑容,不管她在發呆,拿起身旁的小袋子走至糖糖面前,

並拿出裡頭的溜冰鞋,彎下身子替她穿好。

「我把拔已經教會我怎麼穿鞋和溜冰了喔~現在換我來教妳~」


小樂朝她咧出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「來!我牽著妳的手慢慢滑。」

「唉呦!」糖糖一個重心不穩,便撲倒在小樂身上。

而小樂則趁這個機會又朝糖糖的小臉啾了好幾下。


「梁曉樂你在做什麼!!??」慕橙快速地跑過來將糖糖抱起來。

「你怎麼可以亂親人家?你從哪裡學來這些的???」

「光晞說的外星人把拔和馬麻的故事裡就是這樣做的啊~」

在鞦韆上親親,還有教喜歡的女生溜冰,把拔說溜冰超好把妹的~~

不過把妹是什麼意思他還不懂就是了。


「真不愧是我千人斬任光晞的兒子。」光晞偷偷地在一旁竊笑。

「你很想念你的那些"老朋友"嘛!」慕橙朝光晞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。

「絕對沒有!」光晞大力地搖著頭,連忙解釋。

「沒關係~不用解釋!這幾天我就不和你在房間跟那些你回憶中的"老朋友"們擠,

你晚上就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好好緬懷吧。」慕橙臉上的笑越來越甜。

「還有,為了不再讓小樂學到一些有的沒有的!我以後每天晚上都要陪.他.睡!」






半夜十二點整,一抹人影偷偷潛入小樂房間。

光晞看著小樂緊緊抱著慕橙睡覺的小小手臂有點不是滋味。

嘖嘖嘖!一到晚上,慕橙就只有他任光晞可以抱好不好,
別的男人怎麼可以在床上抱著她啊?

尤其還是在這夜半時分,就算那男人只有五歲也一樣!

還不都是公的!!!!

再說......仔細想想,這小傢伙可是他上輩子的情敵欸!

他怎麼可以讓她的「前男友」繼續這樣抱著她咧????

況且慕橙不在身邊他根本就睡不著!!


光晞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將慕橙自床上抱起,而幾乎是他碰到她的那瞬間慕橙就醒了。

「你幹嘛你任光晞?我不是讓你在房間好好緬懷過去嗎?」

「緬懷過去????」光晞突然露出一個賊賊的笑容,接著便快步走回他倆的臥房。



「我是要好好緬懷我過去的回憶啊~」他低頭吻住慕橙。

「好好緬懷六年前雷雨交加的那個夜晚。」

「光晞~~」慕橙推開光晞的頭抿了抿那被他吻的紅腫的雙唇。

「你又想壓死我肚子裡的寶貝了嗎?」


喔對!他又忘了!!

嘖嘖嘖!!這肚子裡的小傢伙要壞他的好事10個月欸!

算了!只要晚上還有老婆可以抱就好。


「任太太!」他將慕橙拉到懷裡枕在他的手臂上。

「過去的那些連回憶都不算了,從我遇見妳的那刻起,我的腦袋裡、我的心裡,

就只剩下三個字--梁.慕.橙。」

他低頭輕啄了慕橙一記後,將她抱得更緊。
「梁先生!」

「嗯???」

「不要再脫我衣服了!」

光晞看了眼手上的衣服。

沒辦法!這是反射動作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嚮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